地板,
飞文刀,
,
,
,
,
回答于 -- ::
|只看该作者,
|
|
|
先入行进手袋厂工作,可以的话最好进办房,如果不行的话进车间,再想办法去学,只要有心一定会想到办法,很多成功管理都是从底层一步一步走过来的,需要时间和学习精神和好的心态。没有捷径。 | |
楼,
,
,
,
,
,
回答于 -- ::
|只看该作者,
|
|
|
| Lahh 发表于 -- : 你好老师,请问有看到我的回复吗 |